Sunday, June 28, 2009

昨天下午正当我窝在家里观赏animated cartoon时,突然听到有一辆车停在我家门前,然后一把熟悉的声音在呼唤我的名字。。。原来是 ______guang yao san



不过我也没被吓到啦,因为时常都有tomotachi突然来拜访。。。我是无所谓的 :) 只是万一我在睡觉ne?haha,因为有过几次都是这样,白来一趟了:p 来找我,真的很开心。。。也想出去走走。。。因为我窝在家里也只看animated cartoons。。知道为什么我只看animated cartoons吗?因为我正在逃避现实。。。


在animated cartoons里的东西都不是现实的,那美好的故事情节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,然而我还是想相信,还是对它无法抽离自我。。。我妈也曾经对我说过;
mum:喂,你应该要改变你的读书方式了。(我正在看animated cartoon)
me:为什么,我只是休息一下子而已。(继续看)
mum:没有啦,我只是怕你读书压力,在逃避现实。
me:哎哟,我知道的啦!(其实是被讲中了,不甘心,被吓到T_T,还是继续看。。。难道,我真的哪么容易被看穿吗??还是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??感谢关心我。。T_T)



好啦,继续前端。是cheng hong san 从sunway college 回来了,所以就找人出去咯。。有guang yao san, lu shin san, meng heng san, li rong san and me. Before, 他们有去找wai yee san 的,不过ne,她不在家。。我们的first destination是找吃刨冰的地方咯,大热天气嘛。


Ta-da~是在新村的 :) Ah Kau uncle,已经一大把年纪了。。虽然地方简陋,但是很有人情味~~~Lu shin 是那里的常客,这是我第二次跟她一起去。。一碗刨冰是rm 1.20 算便宜了,还蛮好吃,又有很多junk foods~~~ :D 有当我看japan animated cartoons 里头的清切感,有重温到小学的感觉。。怀念_____

再过两个星期,有两位朋友可能会从我身边离开到maktab去升学了。。。有点舍不得的感觉。。。tomotachi, gambateh ne~~


lu shin and me



hang out together



the fabulous scene :p

played around the playground near by, just only 2 minutes = =




see!!! I get this picture from cheng hong san!!! I wonder when did he catches this picture...
( when secondary 5, me and wai yee san~2 nice students was so hardworking~所谓的青春 :) ~~~)




之后到TheStore吹吹冷气就回啦~~不错的一天~~ tomo de shi :D




p/s: yee san,the tagged later only do ya, lazy ar :p

-添加了几首歌,想重温一些感觉,因为不想忘记 :)


Matta n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