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偶然

前几天,当我看8tv的''ho chak!'' ,主持人 Orange 访问当地的大学生时,看到了熟识的脸孔。心想,HOHO, 原来是她! 我很快就 message 她了。'' heyhey, I just now saw you on 8tv ho chak o!! haha, long time no see Dy, wish you all the best ya! No need reply yo =) '' 当然,她也没回我咯,你看几听话,Ha!


Sigh,我家的大哥又要离家出走了... 明天就要到云顶工做了,是 under genting 的。我弟还蛮担心的,因该是害怕又再次尝试到在 national service 时的孤单吧! 我想他是可以适应的! 慢慢来! =)


今天,在学校明豪和我聊了很多,我还蛮惊讶叻,Ha! 嗯,聊了很多关于身边的朋友的事情.. 有些变好了,比较不好的也有。是因为环境吗? 周围的琐琐碎碎事情让他变了? 是情非得已吗? 那我呢? 我又怎么了? 变了吗?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吧!


Bye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