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最近都没有跟旧朋友联络,因为我最近都在为STPM做准备吧。。。朋友call我的时候,我因该在睡吧,但是醒后我也没call回他。一些就有message向他们道歉,友人也说知道我在忙。。。有点小感动,哈。。。但有位我最心疼的朋友,真的真的好久没联络了。。。不知他是否最近还好。。。(担心) 他在离我不远的2Km的地方,我们却没联络。。


嗯。。最近不知怎么了。。。心里不断涌上陌生人的感觉。。。哈,陌生人这句话好像不适合我嘞=) 不过也有让我觉得温馨的。。。哈。。。


刚才我在blogging时,爸爸有拨点来我的手机。。。然后我被骂了=( 因为我开歌听,爸以为我在看电脑。。。训说我要好自为之。。。之后呢,爸也拨点给妈妈的手机。。。(手机就在我傍边)问妈妈我在做什么,是不是在看电脑,然后妈妈也被训话。。。


是不是我最近有问题呢?为什么,觉得好像有人在怕我的?难道说我也成为别人最熟悉的陌生人了?


再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