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中招 =(

前几天visit了nobuta blog里的address,被吓到了,ugh!!!然后我打开我的msn,我看一封有吸引力的message,(ghost picture),我看到了几张后,就不怀好感,就关掉了。。。


以前我很喜欢看鬼片的,但是自从form 4那年,看了泰国的降头(jung loong)后,我就生了一场大病,可说是我最瘦的一次。。。之后就不大喜欢看了。。可是,最近看了(they wait) ,片里说,没有缘分的人,只能感觉到背后有冷风,其实它却在你的背后。。。我也被这部戏里的鬼吓到了。。。


记得我家上面有间家吗?家主很喜欢在特别的节日亮起他庭院里的红色和青色灯。。。很恐怖诶。。。


再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